Transparent Teal Star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毕业后...

很久没有撰写部落了
准备预考 统考
过后很懒
加上电脑坏了
搁置了很久
发生了挺多事
 
11月2日
去学校参加联课表扬大会
很不错啦
得到铜奖了
掌声鼓励
:)
 
参与学长团的送旧活动
老了老了
去到的时候
发现很多小朋友都不认识
最熟的是高一和高二
高一全当了筹委
高二就准备SPM嘛
所以少人来
玩得很开心下
也找了很多人拍照
弟弟 凯升 彦武 浚斐
还有很多很多
看到阿善哭
很想跟着一起哭的其实
可是不要
我要装坚强
这样就过了
小朋友加油啦
:D
 
5日
在学校上课最后一天
到处跟班上朋友拍照
留恋留恋
毕业典礼彩排
开始有不舍的感觉
:(
 
9日
回校去参加毕业典礼
得了服务表现优异奖--优秀奖
然后看到自己班的影片
百感交集
OMG
我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忍着泪水
看到茄颖哭
其实我想哭料的啦
但是我竟然忍得住哦
吓到
@@
 
毕业典礼后就直接回家冲凉了
然后就去set头发化妆了
好了就去参加毕业晚会咯
因为跟平时不一样
所以吓到很多人
呵呵
paiseh涅
哈哈
第一次
我看也是最后一次
很老啊画到
我还是喜欢样子清纯的自己
>o<
 
12日(or 不知道几号)
回校去
处理毕业刊的东西
感觉自己好像是校友了
不习惯
Oh No!
我接受唔到自己已经毕业啦
:(
 
然后其余时间
就是在家
无所事事了
闷啊
:'(

2 个人留言:

立善 说... [Reply]

干嘛把我哭的事情也写下去><
那时不知干嘛 泪水自然就来了
很想念你诶傻婆!以后要约出来啊……

♥RayneYY♥ 说... [Reply]

@立善
一定要把你感性的一面说出来嘛><
一定会约出来^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