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Teal Star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成果汇报..


今天是第一场成果汇报``

嗯``

高三了``

最后一年看了``

心情当然期待啦``

学长团``

第10个出场的是不?

坐在台下就是紧张``

也很刺激``

因为之前看到斐斐很紧张``

到处借道具``

就感觉上会很轰动``

真的不出我所料``

一播影片``

哇哇哇``

型到``

那些演员出来``

真的有震撼到咯``

帅到鬼酱``

虽然汇报时有少少失误``

不过还是catch回上来``

幸好啦 :)

最咖喱菲的是我的同伴了``

出现一幕``

不到几秒就被抓了``

哈哈``

星期一站岗一定要笑他``

到斐斐和我弟出场了``

呵呵``

给他们爽了一下``

尤其是杰胜``

这辈子可能最有机会戴上红领带的只有这场演出吧``

>.<"

哈哈哈``

很坏``

看到他们每一位得用心``

他们真的放了很多的努力``

幸好都有发挥出来``

真的太棒了``

未来的未来``

小的一定要加油``

嗯嗯``

另一个学会就是我的小编编``

下个星期才到编辑``

容许我说声抱歉``

因为学长团会员大会``

我无法看你们现场演出``

但是我的精神会与你们同在``

相信你们可以的``

加油!!!

:D

0 个人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