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Teal Star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户外考察..


今天去户外考察``

跟社会时事的同学们去``

发现自己真的真的很胆小叻``

小螃蟹都怕``

有些又毛毛酱``

还有很多种类啦``

它很geli啦``

我不喜欢它``

除非它熟了我就比较ok``

然后我们有看灯塔``

还看到海龟浮出来呼吸``

还有猴子``

可是没有看到老鹰``

伤心了``

我们在沙滩野餐``

带料很多很多东西吃``

不错yummy啦``

=)

还有就是哦``

小敏啊``

你带的nasi lemak真的超赞啦``

嗯嗯``

因为爱护大自然嘛``

所以有净摊活动``

还有值得鼓励的就是``

虽然鞋子很滑``

在水里面踏石头``

站不稳滑倒料``


可是我"走山"成功咯``

虽然好像要跌要跌酱``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走出来啦``

有没有很棒``

呵呵 :D

谢谢所有给我帮助的人``

扶我一把的人``

感谢你们``

不然我早就PK跌死了``

与班上以外的同学``

有不错的体验``

感谢祯玉老师``

感谢咏駩老师``

感恩有机会让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欢乐``

一起留下美好回忆 :)





没有看到你``

心情``

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o.O



立善``

看了你的文章``

加油``

你还有我``

我们一起为统考前进``

:)

2 个人留言:

立善 说... [Reply]

谢谢...=]
已经没事咯
现在什么都不想啦
统考统考!!

♥RayneYY♥ 说... [Reply]

@⊱善⊰
嗯嗯``
一起加油呗!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