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Teal Star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回忆消失..




前天``


回到家里``

开了手机一看``

全部信息没了``

掉泪``


电话坏了``

但伤心的是``


你我百多封的回忆``

瞬间消失了``

:(

今天从你主席那里得知``

你电话又被没收了``

是不是真的啊?

:(



朋友。战友
我当一个观众看自己 还能听见欢呼的声音
还能感觉失去了勇气 当时的记忆还是那么清晰

有没有 谁还记得我们曾经多努力 汗水洗过身体的痕迹
我想我 那些黏着许多回忆的T恤 怎么擦也擦不去

有些梦是朋友 在我脆弱时候 加速慢动作那些爱和冲动
小小的伤口涂上一点点加油 明天就没有放弃的借口

有些梦是战友 总会自告奋勇 跌跌撞撞后现在的我都懂
雨后的天空彩虹也不会落后 我举起双手要摘下那光荣 摆在胸口

我想你喜欢重看自己 又想重复对过去复习
不想放手那跳动的心 也不要在半途却独自离席


有没有 谁还记得我们曾经多努力 汗水洗过身体的痕迹
我想我 那些黏着许多回忆的T恤 怎么擦也擦不去

有些梦是朋友 在我脆弱时候 加速慢动作那些爱和冲动
小小的伤口涂上一点点加油 明天就没有放弃的借口

有些梦是战友 总会自告奋勇 跌跌撞撞后现在的我都懂
雨后的天空彩虹也不会落后 我举起双手要摘下那光荣 摆在胸口



再见。昨天
一个人的天 也会是晴天
地上的落叶会想从前 有多远
我们的爱恋 被判出了界
感觉已回不去的昨天

我可以挥挥手说再见
没有你的生活一切都从简
凌晨十二点 跨越了界限
闭上那疲惫的双眼

我可以潇洒地说再见
心里却默念着何时再见面
你和我之间 谁不曾改变
你的右手我习惯左手牵

0 个人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