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Teal Star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厌倦...

有人问我做么酱久没有打blog了``

唉唉唉``

不懂怎么回答``

太多事发生``

活了那么久``

觉得家里好像宫心计``

很怕留在这里``

不知如何面对``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给我那么大的压力干吗``

就因为长女?

难道长女是机器人?

什么都要会?

天天听到``

好心啦你``

你看你表哥去外国读书``

你看几厉害``

心想咯``

一定要出国才厉害的啊?

我没有钱喔``

你给我啊?!

有的出的话谁不想``

是啦是啦

我不会读书的

没有那么本领啊

厌倦到~~~

天天讲什么鬼话``

难道最大一定要万能哒?

最大一定是最厉害的??

每天都要比这个比那个``

冷笑一下``

原来我是机器人哦==

不喜欢咯``

我要让爸妈还有妹妹住好一点``

免得跟你们吵架伤肝``

我要大房子``

我要赚钱``

还有我不喜欢被别人比较``

0 个人留言:

发表评论